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

Twitter on iPhone

我没花钱买,所以这两天某免费vpn两分钟一掉线我没什么资格可以抱怨。只是重连又重连之后,我还是差点抓狂了。

gfwinterceptor不支持ios5,birdnest试过了不能用,gtap的代码也需要更新了,于是转过身去,再次张口找某人要twip…

(顺便看了下,某人曾经帮我弄的opera mini proxy也还在,感恩啊~)

话说,现在的twitter越来越敖娇了,尤其是api方面,对第三方很不友好的样子。而ios号称有多少多少应用,可即使连twitter客户端这种东西,一旦加上支持api这一条后,连提供完整体验都变成了一件很困难的事…

(fring不用试了,收不到注册短信。flipboard也不用试了,中国版已从良,无法添加twitter内容。seesmic、echofon都不用试了,不能设置api代理。)

(以下内容均基于twip4,ios v5.1.1。)

Twitter v5.2

官方客户端,按说哪怕不大好用,可提供了的功能总应该都可以用吧?你错鸟。

添加帐户时,配合o模式可免爬墙完成验证过程。程序大部分功能都正常,只有“发现”分页中会提示“更新发现时出错”,并且搜索推文功能也不能用,搜人倒是可以找到。

虽然发推时@没有联想功能,私信明显也被当成二等公民看待,不过作为官方客户端,UI设计还是挺不错的,而且最重要的是push功能正常。如果仅只是作为和朋友联系用,将就吧。

Tweetbot v2.0

能不能用都不知道,我就先随便在cydia里找了个。UI和音效嘛,的确挺有意思的,不过喜欢不喜欢就见仁见智了。程序本身并不支持设置api,所以还得从cydia里装一个叫Tweetbot API的东西。也就是说,不越狱是用不了的。

api地址仍然只能设置一个,很意外的是Tweetbot内部的功能几乎都能用,包括搜索在内。不过push打不开,不知道是我没付钱的关系,还是Tweetbot的服务器出了什么问题。

要是push其实是能用的,且喜欢那个UI的话可以考虑买,¥18。

Twitbird v2.8.1

添加帐户时必须要爬墙,可以设置search api代理。Mentions、Favorites、Following Lists均刷不出来,UI设计得复杂且难看,不值一用…

没有评论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