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

Razer DeathAdder

手上的Razer Diamonback跟了我很多年,除了微动有些粘黏之外,运行状况倒是良好。只不过毕竟用了这么久,背上RAZER几个字母,都快被磨光了。因为这只鼠标是收到的一份礼物,不想完全用坏,于是就买了个新的,Razer DeathAdder。

要说我有多喜欢Razer,其实还好。我眼中Razer的缺点,在这一枚DeathAdder几乎都有体现。背面所谓的类肤材质虽然防滑,不过用久了跑不掉被磨光的命运。相对于背部,左右两侧的镜面材质又有些太滑,手感差异也太大了些。再加上手掌根部缺少支撑,还有发热,DeathAdder的握持感并没有很好。

找个不错的鼠标垫应该能解决一部分发热问题,至于别的,也只好将就了。毕竟我买的只是所谓的升级版,比起换了材质的经典版便宜差不多100块。

微动糟糕的罗技不想再碰,或许下次应该搞个微软来试试。

没有评论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