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5日星期四

Phenom II X4 955 On C.A780H

之前的CPU是Athlon64 X2 4000+,我娘淘汰给我的。撑了这么多年,实在有些受不了了。整个换I5吧,手上的东西全扔了又太可惜,于是594人刀买了个955。想着我也不去超,这一块七彩虹C.A780H应该可以对付,可事实证明,我想得太简单了…

或许是这块主板太古董了的缘故,虽然CPU型号能正确显示,但默认设置的频率却只有800MHz。痛苦的过程就不表了,最终这块CPU可以稳定跑在如下设置上:

  • Custom P-Status:Enabled
  • K10 CPU FID:X16 3200MHz
  • K10 CPU VID:1.25V
  • K10 CPU DID:Divided by 1
  • K10 CPU NB FID:1800MHz
  • K10 CPU NB DID:Divided by 1

Super PI 1M跑下来22.136秒,Windows 7体验指数7.3,基本正常。虽然折腾了一下,但AM2到AM3保持兼容性这一点上,AMD还是很值得表扬的。

2 条评论 :

DaNei 说...

super π成绩还不错唉,单核和E6550一样,比T5870强不少

DaNei 说...

i5-3210M 这个居然只有7.1的评分……